最近很紅的日記 最近很紅的日記~看完沒笑的大概就是憂鬱症患者吧 我的原則是:人不犯我,我不犯人;人若犯我,我就生氣! ——賴寶日記摘錄 8月23日 忽然想起上大學時,老師出對聯:「國興旺,家興旺,國家興旺。」 班代對下聯:「天恢弘,地恢弘,天地恢弘!」 後來我被趕出了教室……! 因為我對的下聯是:「你媽的,他媽的,你他媽的! 」——賴寶日記摘錄 9月23日 吃了晚飯在陽臺建築設計抽煙享受,忽見夜空中一個光點轉瞬即逝的劃過,心一激動: 流星!於是馬上許願…… 許了六七個願望,睜眼,煙已經抽完了,順手扔出陽臺, 忽然聽見樓下一個女孩的聲音:'哇!流星!快許願……' ——賴寶日記摘錄 12月22日 記得剛畢業不久的一天,女友給我發了一條短信:「我們還是分手吧!」 我還沒來得及傷心呢,女友又發來一條:「對不起,發錯了。」 這下可以徹底傷心了…借貸… ——賴寶日記摘錄 1月15日 今天看書,看到康熙皇帝在二十三歲的時候已經貴為一國之 君,績偉功豐,我很沮喪;但又看到同治皇帝在二十三歲時已經死了四年了,我平衡了。 ——賴寶日記摘錄 3月11日 單身很痛苦,單身久了更痛苦, 前幾天我看見一頭母豬,都覺得它眉清目秀的…… ——賴寶日記摘錄 4月22日 ! 情人節,我輾轉找到一個我中學暗戀的女生的電話,給她發了一則簡訊: 「如支票借款果只有一碗粥,你先喝半碗,剩下的半碗,我放在懷裡給你保溫…… 」幾分鐘後,她回了一則短訊:「你是誰介紹的? 一次四百,包夜七百(人民幣)。」——賴寶日記摘錄 5月14日 今天心情一直不好,昨晚的短信讓我知道了, 我以前暗戀的女生墮落了,竟然跟我說一次四百…… 當時我很傷心,一邊傷心一邊翻了翻錢包: 於是我更傷心了,我連陪她墮落的資本都沒有…… ——賴寶日記摘錄 5月15信用貸款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qy69qyfizv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